5.7.5 现场内容的传输和备份

5.7.5.1 现场录音在现场非常容易损坏, 除非制作备份副本, 否则有可能 丢失。在录音时或在录音结束后应尽快制作现场录音的第二个副 本。不同的工作流程和情况会导致不同的方法策略, 但一般而 言, 所选择的工作流程应提供最佳安全策略。

5.7.5.2 硬盘和固态记录器在硬盘或可更换介质上提供基于文件的记录技 术。在所需文件传输到另一个存储环境后, 通常会从这些介质中 删除记录。这显然是使用新技术的一个风险领域, 必须认真管 理, 以确保所需材料不会丢失。记录媒体应尽可能被视为原始媒 体。只有在验证了正确的数据传输到档案系统后才应该擦除。在 实地考察需要管理大量无法立即存档的数据的情况下, 应该在现 场制作并存储副本。对于闪存卡或 SD 记录器, 购置附加存储卡 会非常有用, 它可以存储记录直到记录的内容被传送到更稳定的 存储系统中。对于硬盘或笔记本电脑记录设备, 可以使用便携式 硬盘存储设备制作备份副本, 直到数据传输成功。

5.7.5.3 实际上, 有些设备提供并行使用内部硬盘和存储卡, 或允许并行 录制到硬盘上。这是一个优势, 因为它能够在可能的情况下自动 制作安全副本作为录制过程的一部分。或者可以使用外部硬盘、 便携式电脑或至少是 CD / DVD 驱动器在现场手动制作安全副本。

5.7.5.4 某些设备在插入新存储介质时会自动创建文件名(自动编号从 每个新介质上的相同文件名开始), 因此必须仔细管理复制过程 以确保不同载体的相同文件可以正确匹配相应的元数据/ 字段说 明等。在最糟糕的情况下, 这可能会导致意外删除相同名称的文 件, 因此一个精细的框架结构和命名策略非常必要。建议在复制 后重命名文件, 前提是原始文件不得以其他方式更改或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