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格式和发布信息包

6.6.4.1 发布信息包 (DIP) 是消费者收到的信息包, 是对其内容请求或 订单的响应。传输系统还应该能够从查询中返回结果集或报告。

6.6.4.2 网络开发人员和“访问行业” 已经开发了基于传输格式的传输 系统。传输格式不适合保存, 保存格式一般也不适合传输。无论 是作为常规工作还是为了响应请求, 为了便于传输, 都需要创建 单独的访问副本。内容可被流式传输或以压缩的传输格式下载。 传输格式的质量通常与其带宽要求成正比, 藏品管理员必须根据 用户的要求和传输基础设施情况来选择传输格式的类型。 Quick-Time 和 Real Media 格式已被证明是流行的流媒体格式, MP3 (MPEG 1 Layer 3) 是一种流行的可下载格式, 也可以被流式传 输。用户不仅能选择这些格式进行传输, 而且许多传输系统为用 户提供了格式选择。

6.6.4.3 对于某些类型的材料, 可能需要创建两个 WAVE 母本: 一个用 来保存或存档, 准确复制原文件的格式和状况; 一个用来传输, 其音频内容质量可能已被改善。可根据需要用第二个母本创建传 输副本。传输格式将比母本格式以更快的速度发展。